close

記的國中跟五專臉上.背上多少都會長一些粉刺或痘痘

常常拿著鏡子東擠西弄的

難免都會在身上跟臉上留下一些擠過的痕跡

媽媽很擔心這樣以後怎麼穿露背的衣服

不過還好黑色素總會慢慢消失

青春期昧...

難免手會癢...

這陣子也許鼻子部分有點像是混合性肌膚

出油還偶爾會脫皮

多多少少還是會長粉刺

之前曾經在夜市挽過一次面

我記的是電台台長跟我去逛夜市

沒試過挽面就跑去試試了

阿姨說我不太怕痛

問我有挽過嗎

她調查過似乎是血型B型的比較不怕痛

這幾個月我又開始去挽面了

我的毛細孔本來就不是很細緻

希望調整幾個月皮膚狀況會改善一點

我希望像阿姨一樣皮膚滑溜滑溜的

哈...為了漂亮

拔到嘴唇.眼睫毛.鬢毛的部分

雖然會痛我還是都笑笑的...

外加臉部變型一下下

阿姨也會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挽面是一個很傳統的保養方式

不過老人家會這樣子使用也一定有她的效用在

呵...就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