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不到一個禮拜遇到強颱

我只能說塞塞塞...

從昨天開車出門老爺子穿涼鞋踢到煞車板2次

痛到無法言語

室友星期五晚上就出國去法國旅行

自己一個待在這麼大的房子還要接受強颱的考驗

我決定再次避難去

老爺子不懂為何我總是颱風天去他家避難

這麼大的房子待在家裡舒適的很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害怕停電 

吃飯對我來說很隨意

但是停電外面風雨強大  咻咻叫...

我又能去哪裡呢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打電話叫老爺子出門來陪我這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他會被我用電話煩死

老爺子家星期六下午2點停電到晚上11點

頓時之間

我發現我很怕黑

雖然他家有點蠟燭

我還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只要他離開我視線幾分鐘

我就會開始叫他

星期日下午下著毛毛雨

我們前往賣場購物

一堆人也是跟我們一樣沒事做

攜家帶眷在賣場購物

第一次看到賣場這麼多人

塞車   人塞

老爺子送給我一組床頭音響

提早回家是對的

道路.車庫滿是落葉

提著大包小包上樓時

樓梯上有水

哪裡來的??

我的小客廳前幾天下雨就會滲水進來

這次果真讓我傻眼

拖把.大浴巾.小畚箕.大水桶派上用場

開玩笑的要老爺子來我家幫我拖地

這次我倆真的躲不掉

外面排水孔被堵塞   不知打哪來的落葉一堆

老爺子跟我要尖銳的東西挖

他不小心又被排水孔的鐵片割傷

比我塞....很多

幸虧黑色沙發椅子應該是空心的

冰箱有腳.電視有小茶几桌

除水大概將近十桶水

我都可以洗2次澡了

借一下樓下除濕機配合著我的電風扇用用

等老爺子開車回家

車庫地板濕濕的黏著落葉

外面下著雨...掃把怎麼弄也掃不起來

只好靠自來水沖沖囉

蚊子叮叮粗粗腿

氣...泣...

今早起床濕氣重...霉味重...

我看買除濕機也跑不掉了...

 

 

電話裡...

我還是多次謝謝老爺子

因為他在...

不會讓我覺得無助

因為他在...

讓我覺得輕鬆些

因為他在...

我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