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週末我們沒回公婆家

我的時間也變多了

為了星期六一天的食物下落

決定星期五晚上去採買食材及烤箱

星期六就在廚房待了好幾個小時

從早餐.午餐到晚餐

一手包辦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天煮那麼多樣東西喔

下午為了晚餐的焗烤飯

騎著藍天使跑了一趟鶯歌

總是對玻璃跟陶製品愛不釋手

老公終於忍不住叫我把鶯歌搬回家

每天吃盤子好了

在廚房站了一整天

跟著老公在新買的餐桌上用餐

吃著自己每次新嘗試做的食物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晚上十點就讓我昏昏慾睡

星期日老公七點多送我回到台北

繼續睡到九點多

真不知為何這麼累

傍晚出門和半年多不見的國小同學聚餐

談論著很多的事情跟回憶

一天的時間總是就這樣過了

下次約好明年農曆初一下午三點在我家門口開古早味同學會

過幾天準備在臉書放訊息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