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肚皮舞成果展

看到了大家的伴

也訝異的看到有些同學結婚帶小孩來

呵...

是我太不會去猜大家的年齡嗎

還是根本看不出來她們當媽了

成果展是春季班和秋季班社區大學會舉辦的活動

我們老師尊重我們決定是否參加

我買了舞衣跟舞裙

其實剛拿到試穿試跳的時候

大家都穿著露肚肚的衣服

就不會覺得怪了

不過我還是在舞衣裡面做了防護措施

大姐雖然不建議

但是我自己真的會覺得春光外洩

太久沒有緊張的感覺了

腦袋會一片空白

最後一次練習時

我有小忘記了一下

看到大家劃舞台裝

真的美多了

我自己其實沒劃的太濃

大概就是請客時的妝吧

因為太濃我也劃不出來

我們是第二個表演節目

我不敢目光直視肥肥

我知道肥肥在幫我錄影

不過心裡又害怕自己跳錯

還是算了吧

哈...

滿難得的一個機會

如果每次表演都要在買衣服

我想下次要好好考慮是否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