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這公司

雖然老闆說要舉辦員工旅遊...

已經說了好多次

但是都沒有實現

公司員工上次辦了一次坪林烤肉吧

忘了什麼原因

所以我沒有參加

這次我們突然更改行程去副總家的台中新家走走

鎮瀾宮-梧棲漁港-后豐綠色隧道騎單車-水舞饌茶館

鎮瀾宮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我原本以為會有台南鹿耳門的廟這麼大

不過也算是熱鬧了

副總新家的社區雖然現在還沒有警衛室

台中就是地大

所以每間房子前面的停車處加上中間的車道也很大

感覺起來很有規劃

看起來舒服的勒

早早去梧棲漁港實在有點可惜

新鮮的海產加上便宜又大碗

不買實在可惜

礙於我們要很晚回台北

所以作罷

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

身為布袋人

我還是要老實說

梧棲漁港的賣場實在是規劃比較好

至少空間讓人進去購物時就舒服很多

后豐綠色隧道騎單車的人真不少

感覺原本像是單線的火車隧道拆除之後重新規劃的

規劃的還不錯

只限於腳踏車專用的道路

路邊還可以看到很多的果樹呢

我有一個同事都當媽已經十幾年了

去騎腳踏車她是一路的興奮

一路往前衝...

我這小的還追不太到哩

台中的水舞饌餐廳在台中有好幾家的分店

裝潢費用我想不少錢吧

坐的都是沙發椅

微微的燈光很有氣氛哩

雖然價位沒有特別便宜

不過這是台北餐廳做不到低...

回程我搭同事的車回台北

我不想讓肥肥太累

所以讓他獨自開車先回大溪

要往交流道的路上

汽車發出要加油的聲音

只好等到休息站加油了

到新竹關西休息站時

車子繞了一大圈才到加油站

車子停下來

我同事說了一聲沒油了

我心想不會吧

加油站的油儲竟然會沒有油

我同事叫我們下來推車

我終於明白

是車子完全沒有油停下來了

還好是在加油站裡面

所以輪胎轉了5-6圈我們就可以加油了

我同事的老公說

柴油車比較麻煩是加完油之後還要把油送到油管裡

哈...沒發生這種意外

我們還真是不知道哩

還不錯的一天

今天就有同事要我大家繼續規劃下次的行程了...

呵...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