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換季的季節皮膚就會脫皮哩

而且鼻子部位脫皮的很嚴重

不到半小時的早上

兩個同事跟我對話

不經意看到我的臉

都要好心提醒我一下臉部脫皮的事情

嗚...下次把臉嗚起來講話好了

晚上變成洗完臉就要趕快擦乳液

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

就有的東西還好不油膩 

冬天早上起床臉部皮膚不像夏天那樣油亮亮地

有種水水保濕的感覺

所以我只用清水清洗

不用洗面乳

以免又把天然分泌的油脂洗掉

換來嚴重脫皮的慘狀

這樣實驗效果

我個人覺得不錯

上班一整天皮膚也不會出油的很嚴重

這是最近我的新發現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