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要干涉的事情

雖然知道你們一家人過很可憐

但是我也沒辦法

胳臂是往內不往外的

妳以前常常吐苦水讓我知道

希望我有一天能幫上妳的忙

我不是沒有向上級報告

只是老闆的眼光跟我這個泛泛小輩不一樣

談私事  公事就不用說了

我後來慢慢體會到..妳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

這次跟老闆談話   把我們以前很好時的事情講給老闆聽

想要拉攏關係

我只能夾在中間

那時候就是單純,不然我能怎麼樣

經過幾年的上班

我想我有成長...

自己會懂得保護自己

在我認識妳時...

從妳愛上那個男人時

我慢慢認識另外一面的妳

讓我的心逐漸抽離你們大人複雜的世界

我開始慶幸...

老天爺疼愛我

慢慢給我要惜福的感覺

沒辦法幫上妳什麼...

我只能說抱歉,我盡力了...

我想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公私事分開的話

有緣的話就是繼續當朋友

無緣也不能強求

凡是看開一點   說不定會對妳我的人生好一點

祝福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