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山上滴毛毛雨

我一下山就知道被山上的天氣騙了

穿著雨衣等著紅綠燈

突然撇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我國小同學歐先生ㄝ

我有沒有認錯人阿

要叫他嗎??不過我穿著雨衣帶著口罩ㄝ

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算了吧

今天早上我提早出門

ㄝ...又在同一個地方等紅綠燈

不過等待紅綠燈的時間不多了

他在那裡東張西望的

應該在想說看今天是不是還會不會遇到我

還是叫一下他好了

綠燈了  拜囉

哈...果然他在想說今天是否還會巧遇到我

這兩天還真是有緣哩

要不是映夙的婚禮

可能在路上遇到

還不知道誰是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