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的及幫我的小紅豆照相

從十二隻變成小綠豆七隻

剩下小紅豆五隻

你看看...養魚技術沒進展

是天氣多變關係嗎

還是沒有氧氣的關係...

目前我還是養在廁所裡面的小缸子裡面

還是該拿到小客廳有太陽的地方哩

這樣水生植物是否就不會葉子腐爛了

唉...養魚還真是不容易

要有成果我想勢必也需要犧牲些小紅豆

 

廁所前兩個禮拜出現一隻蜥蜴

連同尾巴大概有15公分長了

我猜應該是從窗戶爬進去的

真是不可思議

四樓的高度居然可以這麼輕易地爬入

變成現在我進到廁所裡面

就開始找尋蜥蜴的蹤跡

我一直想不透

沒東西吃

牠怎麼還可以存活這麼多天

還不會瘦哩

生命力還真強

要繼續讓牠招搖著活著

還是要想辦法把牠弄出去勒

真是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