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最後一次摸到安妮已經有七.八年的時間了

昨天老闆請紅十字會的教練來教我們CPR

基本的急救訓練

果真太久沒練習了

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不過沒有在學校技術考試的時候這麼緊張

讓我想起抽完技術考題腦袋就開始呈現一片空白

之後呢親眼看到自己的手在發抖

告訴自己已經練習過了

已經沒問題了

腦袋還是不聽使喚

抖就是抖

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控制

我想同學們看到這一段不知道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昨天教練知道我受過訓練

後來只要我技術不對

就直接叫我輔英的

哈...我會不會把學校的名聲毀了

我有時候在想

雖然我受過訓練

不過真的有一天碰到真的要急救的人

我真的有能力跟勇氣去救人嗎

這是我離開學校後還一直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同學們還滿多在從事護理工作的

我想她們真正在工作上

碰到了...不管敢不敢都要硬著頭皮上吧

救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哩

不過就像教練說的

這樣幫助別人是最直接的

捐錢出去說不定別人還比你有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