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最不喜歡的季節是什麼

我會很了當的跟你說...夏天 

不過對於愛看漂亮妹妹的人來說

夏天最養眼了

眼睛少不了要大吃冰淇淋一番

不只男生愛看   女生也愛看

我只喜歡看辣妹的穿著

至於身材就交給男士們慢慢去欣賞吧

回歸正題...

這幾天天氣多變

有時像夏天有像春天

天氣悶時  已經開始吹起電風扇了

騎腳踏車運動的時間如果在中午

我會了當的跟你說...我會昏倒 

前幾天假日天氣熱

雖然我沒包到的地方擦了防曬乳

還好有塗防曬係數SPF35的

加上路上有補擦

一點曬黑的感覺都沒有 

另外一位遊客二個多小時中可就曬傷了

夏天...要開始找其他的活動

天氣悶熱我很容易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一點想外出的慾望都沒有

更不要說中午外出踏青去

身體常常會有不適的感覺

夏天ㄚ  夏天

每一年越來越熱

對我來說真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