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時大家會問交男朋友了沒呀

交男朋友後大家又會問

何時要結婚了

結完婚之後換的話題變成何時生小孩的話題

雖然我是雙魚座的

但是我的想法還是比較實際一點 

看著姊姊訂婚穿的美美的

妳說會有結婚衝動嗎

是會有一點點點

但是占的比例並不高

也許我比較崇尚自由慣了

住在外面也沒人管

又比較少會被碎碎唸

想回家就回家

想幹麻就幹麻

一切就是這麼自由

婚姻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我都不敢保證我可以幸福一輩子

我可以一輩子對婚姻忠誠

早上聽到一位女生為了年紀三十歲而要步入禮堂

對方不是自己的最愛

我心想兩家庭的結合

這樣會幸福嗎

或許女方要試著接受包容男生的愛

抑或是一輩子壓抑過生活呢

婚姻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

跟賭博沒兩樣

不是輸就是贏

真是該想清楚啊...

結婚.訂婚...漂亮個兩天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夫妻要生活半輩子

哈...想想我都會覺得有點壓力勒

雖然我從小到大沒窮過

同事們會覺得我還年紀輕

怎麼把結婚後經濟壓力看的這麼重

從小我不知不覺被教育的吧

跟姊姊比起來

我的確是比較多愁善感

但是比較會理財

一直會害怕窮的感覺

我也試著慢慢讓自己對未來不在那麼擔心害怕

計劃歸計劃

無從改變時

就要試著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