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的皮膚轉性

由油性肌膚變成乾性了吧

已經脫皮很久

我想說夏天到了

應該皮膚會出點油

結果...

天氣多變化

油還是出不來

最終決定...全部的保養品換成比較保濕的

不然現在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保養品

一上保養品就是一層皮浮上來

真是討厭ㄝ

等我用用看囉

如果皮膚顯著改善的話

再推薦給大家囉

 

還有不知怎麼搞的

我的皮膚過敏反應是乎比別人嚴重

種花花草草土裡好像會因為太過於潮濕而生一種小飛蟲

我不確定這種蟲是泥土太過營養或潮濕生的

小飛蟲長的比果蠅的體型還小很多

黑黑的如果不注意是看不到牠在空氣中飛舞著

每每矗立在植物旁邊一會

我就會覺得沒有衣物遮蔽的地方開始癢了起來

癢的後果就是抓

通常就要紅腫個快要一個禮拜

最大可以腫個5-10公分左右

有沒有可以教教我

要如何去滅這種小飛蟲

不然常常就要在身上留疤哩

我室友被叮只是像小蚊子叮的紅腫程度

我怎麼每次都要紅腫又癢個這麼多天...

懂得這些知識的人

拜託教教我怎麼滅這些小飛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