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新節目叫...就是愛放電 

由天心跟黃子佼一起主持的

時間是星期四跟五晚上9點到10點首播

在東風頻道播出

主角是阿龐跟藍鈞天跟兩位女主角宜瑩跟藹暉

雖然第一集我沒看到

看了後面幾集我想大概有點先試婚的感覺

雖然主角都是活動於幕前的演藝人員

不過雙方先前是彼此不認識的

藉由製作單位出考題

應對.互動跟反應來了解彼此的個性

製作節目的用意是要扭轉大家對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刻板觀念

即使現在阿龐這對夫妻面對婚姻生活比較多的問題存在

不過他的老婆宜瑩

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面對阿龐比較在意外人的眼光

宜瑩還是努力的面對自己的婚姻

慢慢滴

我想阿龐的個性也會因為自己的老婆而有所改變

不會只是焦點在於自己

漸漸也會比較體貼了解女生

現在新婚不如意

不過未來我想回憶會是最多滴

 

而藍鈞天這一組看似新婚生活很有默契哩 

雙魚座的男人果然不一樣

有很多的巧思把生活變的很浪漫

也讓我們觀眾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自己心裡面也覺得甜甜滴

哈...

雖然他們只是節目裡面結婚而已

真實生活我也祝福他們能真在一起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