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他們這次的公發不像過去一樣發生活用品

這次開始破例發禮券哩 

金額雖然不多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對我不錯哩

他把禮券給了我

授權給我可以全權使用

哈...不過依我的個性

這是他應有的東西

雖然給了我

我還是會尊重他多數給他自己使用

從以前到現在

他拿到禮品或禮盒幾乎都會先問過我是否要這樣東西

是否要留下來使用

對我來說他尊重我

他會給我自由的空間

我身邊的男女性友人他也幾乎都認識

有時候會覺得老天爺真是對我不錯了哩

 

有男朋友的或單身的朋友不要急著結婚或交往

適不適合在一起一輩子

也許就真的要交往一段時間

要互相包容

也要互相的體諒

兩個人要在一起我想自私要先移除

未來雖然有很多未知數

不過人的某些習慣跟脾氣是不太容易改變的

是地雷就不要硬要去踩

 

想想...我們潛能都有一些小孩子的打鬧個性

偶爾這樣逗對方玩一玩鬧一鬧

大家互相笑一笑

永遠都像談戀愛一樣就會走的很長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