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買了新的枕頭

我不喜歡高的枕頭

因為睡的太高我隔天起床會腰酸背痛不舒服

我很多東西都是網購完成的

拜現在網路所賜

實在不必出去逛街什麼東西都買的到哩

我要推薦的是羽絲絨枕頭

羽絲絨被又稱人造纖維羽毛...是化學纖維絲經過裁剪再由超高速粉碎加工.將超細纖維絲急速彈開鬆鬆軟軟纖維棉絮比植物天然棉花更細緻更柔軟.質料比較輕盈會保暖.化學纖維塵蹣無法生存與繁殖是優點.雖然可以水洗.畢竟它比一般棉質來的具有張力,但是還是沒有必要之下不建議,因為含纖維的產品,一樣有活性,若洗了,使用上是沒有問題,只不過使用壽命可能會有影響^^! 所以若非有小孩、寵物溢尿,或飲料潑覆的不得已情形下,還是以曝曬保養為主...

枕頭寄來的時候看起來很高

原本會擔心會不好睡

但是睡了一晚

真是讓我覺得滿意

有睡在飯店枕頭的fu喔

在網路上有找到其他材質的比較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羽絨跟羽毛是動物絨毛是被類中屬於最輕盈的一種也是天然材質.保暖效果也是超好.因為是動物絨毛還是許多不滿意衛生問題與些許絨毛屑紛飛

羊毛毯是最厚重也是最保暖的寢飾.毛毯款式更多有動物毛毯短又粗纖維不怎麼保暖.植物抽取木材纖維也是短纖維容易變形也是不保暖涼毯比較多.還有是化學纖維款式更多有中國大陸粗纖毛毯會起毛球.台灣化學纖維公司製造超細奈米纖維絲最好最細緻.可惜台灣沒有超精密織造機器還是委由日本生產織造回銷台灣.奈米毛毯超細緻超柔軟舒適超密實就是有點厚重但最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