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3日房子斡旋了11天

終於成交了

也許前幾天我曾經去行天公拜拜過

所以有了神明的指示一定會成交

我們也就沒有特別興奮

也或許要開始背負房貸的壓力

讓我們成交後的心情沒特別感覺

不過讓我學會不在那麼猶豫

這麼大筆的交易不在是隨隨便便

仲介怎麼的游說我也一直堅持著我的目標價

管他對方的目標價

管他對方不給他仲介費

管他店長要我們加些佣金

跟我囉唆的結果只會造成我不高興

不過換來的結果或許讓我們完全不加價這才是重點

寶貝跟老爺子要加油了

有了一個屬於我倆要一起奮鬥的家等著我們賺錢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