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來台北前就是不喜歡台北的生活

除了步調緊湊外人情也較淡薄

也許都是從別人那邊聽來的

所以感覺沒有很好

這禮拜是我待在台北滿八年的日子

有點不可思議

以前認為的這種地方我居然可以待這麼久

不過我漸漸有被同化的感覺

在路上不太敢跟別人說話

過來問路者我會心存著戒心

在車站附近有年輕小夥子背著側背包走過來

我下意識的就是揮手打發走

待久了大概都知道他們想幹麻

隔壁鄰居大概也都純屬於點頭之交

一個台灣對我來說等於是有二種對人的互動模式

南北果然還是有差低...

下一個八年不知會在哪裡

不過台北還是有些地方跟食物是值得我去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