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用減肥這字眼哩

因為我現在不在屬於被說胖的一族

昨天新手爸爸看到我

她跟我說我胖瘦很明顯哩

我們有一年沒見面囉

聽到這番話

真的會讓女生高興的勒

不過我真的比他之前看到我時

少了幾公斤...

讓我又愛又恨的夏天

實在對我減重幫助很大  

現在雖然不再繳費運動

我還是靠著自己晚上的時間做些運動

讓自己流些汗會比較健康一點

加上洗澡前順便照鏡子檢視一下身上的脂肪跟比例

之前覺得臉瘦的比較多

有種非常不成比例

現在身體果真有小一號的感覺

加油...距離目標還有3-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