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三不五十繼續跳著...

跳好幾個禮拜了

到底是怎麼樣哩

結婚其實沒有什麼開不開心

以前的同事問我會很開心嗎

我總是覺得結婚還不是一樣要過生活

對我來說只是短暫的當女主角罷了

籌備越久想法就會越多

沒有什麼事情好在意的

更沒有什麼委屈的事情

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完成就好

或許以前是我的個性使然真的管太廣了

我或許要學學水瓶座的個性

自己覺得是對的想幹麻就幹麻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巧克力照吃

繼續小小低懶惰

用我一貫的笑臉去過生活

修片師說我應該很長拍照

也許我的笑都是出自於內心的開心

想大笑就大笑

想不爽就生氣

沒有一絲的委裝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