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打電話詢問寄喜帖的地址

打著打著有點失望的感覺出來了

結婚的朋友跟同學老早就提醒過我這件事

要有心理準備

邀請的朋友也不多

但是仍是敵不過無法前來的事實

距離跟交通我想是最大的原因

上班排班也是個問題

不來就不炸喜帖囉

除非之後我想去參加目前單身朋友的喜宴

就把這些空缺留給肥肥的朋友吧

謝謝朋友跟同學的祝福囉

也許對於紅包這件事

我是個比較好說話的人

人家給我喜帖我就去或是請人代包

炸喜帖真是一門學問

一生就這麼一次

我想大多數新人希望朋友都能來參加

不是只是錢這回事

今天的功課就學著釋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