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ㄡ  ya呢一則是high的事 

一則呢讓我心情很down

話說婚紗店還真是有頭腦

還真是小氣巴拉的

我們的婚照呢

當然是在最後一次取照片時全部付完款了

門市打電話說有個小小請求

他要將我們的照片洗出來當他們的樣本提供給客人看

挖哩勒...

這當然是很高興的事情

不過想凹一些東西

門都沒有...

然怪門市每次打電話來都會問我喜不喜歡我自己的照片

他覺得很漂亮很美

我每次一貫的說法就是還好勒

也許我拍過藝術照

所以對我自己畫個大濃妝的照片沒有太多的驚喜囉

話說婚照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全部都很滿意

我們也沒時間可以去重拍

就像朋友說的多少都會有點缺陷吧

就這樣囉

只是個屬於我們的紀念品

漂亮與不完美至少都是我們

 

另外一個很ㄡ的事

就是最近已經在收尾的mv

電腦居然一直重開機

哇哇哇...

一直鬧脾氣

我的心情就跟著上上下下哩...

不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