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了不少事情...

也必須做最後的確認跟打理

我知道我很累

一點都不像新娘子的樣子

每天晚上倒頭不到1分鐘就會進入夢鄉

肥肥在工作上是累的

昨天一整天的事情

完成的不順利的我在電話裡會說給他聽

順便一起討論

或許暫時沒有結果

但是我們有了共識

他忽然跟我說了一句...寶貝好辛苦...寶貝都沒有給我帶來麻煩

我楞了...

覺得傻楞的他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或許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

他總是有意無意的會說出讓我驚訝的話

沒有任何一點虛偽和假裝

這句話讓我今天的不順利讓我心裡面舒服了

總覺得一切值得了

我的用心過程他有感受到

他有感受到我給他的愛

不管在實質上或者暫時的過程上

我想他心裡對我是滿滿的感謝

我們在互動上會感謝對方給的一切

用言語表達出來

哈...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互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