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只要一人有二個婚戒當作結婚紀念品

訂婚的金飾想要用租的用借的

但是家裡的老爸不喜歡我做這些事情

一方面跟親人借很麻煩

也擔心弄丟了麻煩

公婆有給我舊金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再去花那些錢準備

我跟家裡為了金飾吵架過

但是爸爸就是堅持

我只好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去處理這些事情

既然要處理了當然要轉換心情

欣然的接受爸媽跟公婆的好意

長輩給的東西還是我自己的

就當是他們給我們的結婚紀念品吧

我或許不想要的東西就不要

一旦要弄了我就不要太差

這就是我的個性

很多事情其實我已經不去計較太多

有能力的範圍我能花費我會自己處理

不去計較誰應該要付誰要給我

我已經很幸福了

該有的東西都有也不會太差

每一次的旅行跟擁有的東西都當成是最後一次

這就是知足吧 

 

媽媽親戚這邊的小孩

目前我是最幸福的

有著穩定的工作

舅媽羨慕我想出國就去玩樂

雖然背負著房貸

玩樂次數或許會考量進去

但是該享樂時也是不可缺少的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也希望需要時不要有缺錢的時候

錢都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慢慢存下來的

我不期望爸媽能給我什麼

這些都靠我自己辛苦得來的

所以沒有什麼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