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假日肥肥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婚禮當天的陪娶約碰面

喬了好幾次的時間

兩個人的時間總是對不到盤

搞到後來陪娶的先生終於忍不住問老大都不急喔

老大沒有不急只是真的是平時上班時間真的沒辦法 

趁著一早市場營業

肥肥起了個假日的大早

他們去認路線

我出門去找可以幫我挽面的人

其實這時候去做任何整修門面的事情是有點不妥

因為怕有任何閃失

可能讓臉滿豆花或傷口

以前我曾經挽過面

所以決定去尋找及讓當天妝容更服貼

一般古代習俗是前一天要看時辰讓挽臉婆到妳家來替妳服務

市場裡很多的美容院

我特別找了一家有寫挽面的店

雖然是很傳統的店面

但是躺在美容椅上

阿姨替我服務可不輸一般專業的美容院

指法.按摩加上知識

生意還是挺不錯的哩

面容挽了二次加上敷臉

挽面價錢算是公道

加上敷臉後

雖然價錢上沒有說很便宜

但是臉皮總是會變細緻一些

也許毛孔被撐開後也是需要一些保養品滋養的

還好沒有繼續做拔粉刺的療程

不然肥肥就要被關在門外好一振子了

哈...偷閒溜出去當一下貴婦真不錯

我還真是有些事情喜歡自己獨來獨往

然怪我室友說我很獨立

肥肥也喜歡我有時小鳥依人又帶點灑托自主的個性

他自己也可以不用為我擔心很多事情...

有時想想很多事情他可以陪著我去做

但是我會考慮到他的時間他的心情和他在這裡的功用

再來決定需不需要他陪伴

誰說男女朋友樣樣都要黏在一起

小小的分開也可以創造出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