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從不跟我計較錢的事情

總是覺得我喜歡就好了

他都可以配合我

但是我很龜毛

我也會詢問他的想法跟意見來做我最後的決定

包括這次我要結訂婚的汽車旅館

在桃園有一家七星級的汽車旅館

我們去參觀後很喜歡他的大坪數跟考慮到當天路線的方便性

決定定了

但是偏偏要住宿前十天才可以訂

我那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訂房

我跟小姐說了當天的需求

訪客時間限定15分鐘

前一天要九點後才可以入住

超過時間還要跟我收人頭費

盧了一會我決定當天下午在訂訂看

也許真的生意太好的

我要的大坪數沒有了

同樣價錢只有小了好幾十坪的房間

這不是當初我和肥肥期望的

也擔心當天訪客太多被阻攔在門外

或者要另外跟我收人頭費

所以我們決定要我們雙方父母親商量

來個最後一週大逆轉

我們的父母居然同意我們結訂婚全部的儀式都在我們的家進行

哈...真是好裡加在不然又要傷腦筋了

不過一下子我們的家可能一次擠進去20-30人

沒有那麼多的椅子可以坐

我想親朋好友會諒解的

雖然你家就是我家

我家也是你家

我們想把儀式弄得完整

所以就繞圈再繞圈囉

感覺挺好玩的

我也不需要在去抓時間

想幾點去餐廳在出發就可以了

現在只祈求颱風不要來

當天會是個好天氣才是

 

有台一直搞不懂的電腦

究竟是那天老天爺聽到我在說話

還是電腦秀豆

突然滴可以給我燒錄mv

昨天再重新修改過內容後又回復重開機或當機的狀況

肥肥一直在處理

搞的他快沒輒了...

究竟是哪裡有問題勒

是燒錄機還是那軟體跑不動...

不過如果是軟體跑不動我還燒好了更大的檔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