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中午我們騎車去中壢買東西

回程肥肥想去大溪崎頂吃賴媽媽豆花

一個門口又是維持外面二十幾人在曬太陽排隊

沒有準備任何可以坐的桌椅

所以想要在那邊飲食

只有站著陪著等待的人潮

上次已經懶得排隊了

這次只好忍耐一點

誰叫我也想吃

肥肥在機車上等著我帶著一大袋的豆花回家

我看見一個以經點好豆花的先生

側面超像我的同事

但是嘴巴嚼著東西

心想等等等他拿到東西時順便看一下長相

結果轉過來果然是辦公室的男同事

他藉由一張喜帖的照片印象早已看見我老公

所以他有轉頭看看我是否排在後頭

應該是家名不虛傳的店家

不然怎麼連我台北的同事去台中的回程都知道要來買

遇到認識的人真是超驚訝

世界真小

以前去高雄玩都能被在台北服務的銀行行員瞄到

還有一次去廬山也是遇到插花班的同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