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去接了最近很塞的ㄤㄝ去吃晚餐

他說他挺得住不過我知道他壓力很大

這幾天回台常常拉肚子

他揶揄自己適合當歐洲人

去到歐洲沒有水土不服

反而回台勤跑廁所

從結婚前陸續收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小禮物

其實有禮物收我是超開心的

管它禮物是大還是精美

這都代表朋友的祝福與用心

我都怕自己會被寵壞了

 

ㄤㄝ給我一盒糕餅和一個小小手提袋

小小提袋是辦公室雇員大姊送給我的禮物

我傻了...

大姊是可以當我娘的年紀

從我們結婚偷偷塞紅包給同事帶來會場

沒有邀請他們參與所以我覺得超不好意思收禮金

回了洗米當作謝意

今天她送了我一隻swarovski的兔兔

 

祝福我可以生隻胖胖的兔寶寶

從未見過面的大姊

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禮了

 

去了一趟歐洲回來帶了很多的戰利品回台

也送給好多朋友同事親戚我們所準備的小禮物

希望我們的用心也帶給朋友一些開心

為自己在swarovski工廠挑了一副閃亮亮的耳環

也帶給自己swarovski的水晶搓刀

是我的第一個和第二個swarovski禮物

今天收到兔兔是swarovski第三個禮物

真是非常的感謝...

讓我這麼快就進帳這麼多swarovski禮品

 

比起水晶我在奧地利時就跟ㄤㄝ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的鑽石啦

因為swarovski水晶大多是鉛玻璃製品...不是天然的水晶...

它之所以會這麼有名是因為切工跟技術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哈...閃亮閃亮亮物品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