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對我們來說是一件方便的事情

但是在北部講到停車就是頭大的問題 

所以我們能盡量不要開車出門

我們會用其他的交通工具代替

前鎮子佈置家裡跟結婚

我們到處去購買我們所謂不可缺少的東西

機車對我們來說遠比汽車重要

即時它隨時可能在路上拋錨

我們可以用它把它堆到及至

然後加上我在後座可以再抱些東西

 

結婚整體造型的呈現當然少不了要一個鏡子

為了看見整體的感覺

我在前一個禮拜和肥肥相邀到處去尋找

一個我需要用很久的東西

所以我不希望它是會令我嫌惡的

之前已經在別人家注意到一個貼鏡

但是偏偏就是買不到

立鏡對我來說是比較占空間

但是它可以到處移動是個優點

配合房間的色調我不猶豫的把一個比我高的立鏡搬回家

肥肥知道我沒辦法在後座扛個大鏡

他請我騎車載他

他用腋下跟手指頭把鏡子扛著跟夾著

隨著風吹加上我隨時必須注意來車跟停在路邊的車輛

我想這動作讓他的手不舒服

他只是時時提醒我注意其他車子

很多車子看到我們的瘋狂舉動

只好閃的遠遠的

這些舉動對我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常跟肥肥開玩笑

改天我們會不會被拍到上報紙的小小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