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一直往南部跑

南北的車距加上密閉空間讓我快感冒啦

 

回程的路上一群去澎湖旅行的男女高中畢業生跟我搭同班車

坐在我後面一上車就開始機哩刮拉

前面的媽媽跟坐在我旁邊的女兒終於忍不住請他們小聲一點

有時總是需要正義使者跳出來制止一些忘我的人

女生高聲說著以前交過的男朋友多帥

有人反駁著帥不帥在於個人觀感

繼續聊著跟男朋友到幾壘的境界

在哪裡做些什麼事情

我心想現在年輕人怎麼這麼豪放不拘

不在乎在公共場合及我們這些外人想不想聽

聽老公的口氣他有點不屑那女生的行為

老公大概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