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和同事們規劃要去寧夏夜市來個夜市小吃之旅

寧夏夜市有辦桌的服務

去到夜市不就是要去吃小吃

沒錯...它就是集合寧夏夜市的美食匯集成一桌菜

逛過北部這麼多夜市

這是第一次聽過有這種服務

所以我特別期待去吃東西

我們人數不多

原本的四個人外加多了二個

由同事推薦的食物開始吃起

為了保持良好的戰鬥力我們點的不多

大家一起分食這樣才能一次吃完這夜市的美食

夜市其實不長以吃的食物為主

其實比較像個宵夜匯集處

一堆女人出去吃吃喝喝其實挺有趣的

擔心在店裡點了二盤蚵仔煎結果要這麼多人分食

會被店家擺眼

豆花店不能帶外食

等待的過程我們已經先享用外食了

所以根本不當一回事

下回我要在帶老公去

去吃一些特別這次沒吃到及會另我回味的食物... 

似乎排隊買來的竽泥球沒有另我有驚艷的感覺

不過紅豆餅車的芝麻口味味道真是不錯

沙拉船不輸基隆夜市的

薑汁蕃茄似乎只有南部有

這裡也吃的到

月亮蝦餅應該算是跟泰式料理店的差不多

路口的特調珍珠奶茶

奶茶可是紅茶加鮮奶的味道喔

珍珠我還是喜歡吃有事先蜜過糖的

很簡單的薑汁豆皮跟鴨血真的給個讚

鴨血軟嫩又便宜...

這是我下次還會再次造訪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