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月正是秋老虎發威的時候

天氣好到讓我不想待在家裡休息

騎著我們的藍天使出門踏青去

竹圍漁港距離家裡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沿途經過了大園..是桃園機場的所在地

短短幾分鐘的時刻坐在機車上停在路邊看著飛機起降總是會莫名的興奮

下回我還要去看飛機...


發現了嗎

我的ㄤ穿了兩隻不一樣的拖鞋出門

還好樣式不會差太多

不然我肯定急著回家


滿地的細沙望著老公的背影

好幾對的大人跟小孩在沙灘上玩推沙土的遊戲

我跟老公說未來我們也要帶著小孩來玩


今天的風超級大

大到我們兩個有重量的人

在藍天使上有種會被吹歪的感覺

一邊啃著碳烤玉米一邊配著風吹沙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大好...

可惜海邊看不到任何的貝殼


這裡是有經過規劃

整個漁港滿大一片的

往海邊跟往漁獲區的方向都有著路邊跟店面攤販

假日不管要吃海鮮或是往海灘上跑其實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只可惜人太多啦

讓我跟老公懶的跟人家人擠人

也慶幸我們是騎機車出遊

可以來去自如省去塞車的煩擾


從這邊看出去有著小船的陪趁多了美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