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昨天半夜的簡訊

看到五專同學要結婚的消息除了震驚夾著興奮的情緒

趕緊回個胡言亂語每句都連不上的訊息

她給我個電話

沉穩的口氣中雜著幸福的味道

五專曾一起同居過

曾一起奮戰讀書過

她一直很懷念那段的歲月

也許因為那時我不愛玩吧

也或許出門要花錢加上麻煩

一心只想把國考順利的考完趕快回家鄉

我們為了一袋雞蛋掉在地上變成蛋花

是否還可以拿來煮的事情吵架

搞的謝媽媽還說教一番給她聽

她累了躺在床上用棉被包裹著身體表演毛毛蟲給我看

那時的她期望著有人愛

渴望著有個男人可以跟她結婚

今天聽到她三月遇到了真愛

遇到了願意跟她牽手一輩子的男人

真的很替她開心

多年前酒醉跟我分享失戀的心情時的那種悲傷

我想我們可以放下了

謝媽媽阿煞利的個性真讓我佩服

一點也不拖拉這麼快就決定把女兒嫁掉

不過我想謝媽媽還是很捨不得吧

因為她跟謝媽媽的感情也算是很深厚的

家中小孩也是她最會跟謝媽媽撒嬌了

雖然時間有點趕

有家人的幫忙我想會順利很多

恭喜囉...喬美女

雖然我們久久才聯絡一次

妳不需要為了需要我幫忙再跟我說這件事這麼感動啦

朋友就是朋友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

就消失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