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這是馬場嗎

哈...馬一動都不動時

我一度以為是假的...


這裡是鶯歌...

有我愛的許許多多的碗盤

不過通通搬回家

我想家裡肯定會擺不下

原來馬匹是這兩位警官要騎的

很多人都為此駐足了

我等著肥肥去找遺失的鑰匙

我才有機會在這裡多停留一下

感謝好心人士把我們忘記拔的鑰匙放在我們的安全帽裡

每次見到馬匹我也會像個小孩一般

想要跟著馬匹走

從這兩位警官的上馬動作

加上駕馭馬的英姿

我想應該是訓練有數了吧

還配合停下來給遊客拍照

很好奇到底是要馬兒走去哪兒

該不會是鶯歌老街是徒步區

所以要騎馬巡邏吧

警察制服配著馬靴還不錯看哩


這是我們的午餐

怕吃不完所以沒有湯

義大利麵...燙花椰菜...鹹酥吻仔魚

義大利麵醬可是我自己調配的喔

可不是一般現成的

給自己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