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個禮拜有朋友跟親戚來參觀我們的家

只要有人說要來想必我倆又要忙碌一翻

整理倒是其次

因為我們會盡量隨手放好

我也不像一般的女生可以容許把東西隨意亂放亂丟  

灰塵是主要重點...

謝謝老公學長一家子的伴手禮

能讓老公偷窺正妹的工具

對他來說應該挺受用的

我家不是什麼東西都是高級品啦...

只是有些東西比較喜歡有質感的感覺而已

也必須要配合整個家的風格跟溫馨感也要符合耐用罷了

能盡量不要花錢的東西我也會加減撿來用囉

舅舅.舅媽趁著送小孩來桃園受訓

有想到我哩

提著我最最最愛的彰化桂圓蛋糕來看我們

滿心的感謝跟感動哩

我也不是會對人白吃白喝的啦

大溪名產是首選的回饋禮喔...

 

我發現自從我跟姐出嫁後

我們跟家裡的親密程度更增加了

我們比以前常常回去打擾我爸媽

不過這樣的打擾我想他們是非常樂意滴

他們出門擔心我們在家沒午飯吃

哈...頻頻打電話回來關心騷擾我們

沒大人在有我在所以hold的住啦

雖然老公始終跟不上每次我要回家探親的腳步

誰叫我每次都是挑到好日子

我也常被老媽虧說我要看到老公都很難哩

三個女人聚在房間一起講悄悄話

還真是會讓我害羞害羞阿

老媽思想有進步喔

往返親家母家好幾次了

已經不會有太多的不好意思跟打擾的感覺

非常好...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