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老公就不讓我替他剪指甲

我也不是特別愛替人家剪指甲

因為我看老公剪的腳指甲指甲邊邊沒有剪乾淨

那是會長出來穿進去指甲肉裡面滴(我有過經驗)

變成我每次剪指甲都會特別注意或者用磨刀稍微挖一下邊邊

ㄤㄝ跟我說他指甲肉在痛

尤其上班必須要穿鞋受到擠壓時

受傷的傷口又特別容易碰觸到

我看了看果然有一個傷口

他還是堅持不給我剪指甲

在我的柔情勸說下

最後他只答應讓我剪那隻受傷的大姆哥

我當然尊重他的決定

小心的挖了一下在邊邊的指甲

果然是凍甲了

剪了剪過幾天果然好了ㄝ

這傢伙偶爾就是這麼ㄍ一ㄥ

看他下次還要不要聽我的話給我服務一下

不過還是不要凍甲的好

那是很不舒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