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了我還滿期望到現場去祝福同學的訂婚宴

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是帶著祝福純粹想去看看她美麗的那一刻

星期五我下午請了假希望老公可以早點下班陪我回桃園休息

順便做我自己想做的點心帶回去南部給爸媽品嚐

ㄤㄝ的公事重要

去了一趟百貨公司提了好幾大包的禮物要回南部送禮

又跑了一趟公司時間就這樣過了

等待ㄤ的到來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天氣的陰沉夾著偶爾的小雨

猜測到回程恐怕會塞車

但是心裡還是期待著奇蹟出現  

塞車塞車回家扒完便當馬上上工去

第一次的甜派要獻給我的家人

步驟不多但是還是花了二個小時

星期六一早我們去了一趟台北

我在車上等待著老公快快歸來

10點初他一上車我們狂飆下南部

好日子加上不穩定的天氣路上塞車是難免的事情

沒車時的路段我想...說不定過幾天會有紅單出現

喜宴的酒席菜我們似乎已經沒什麼興趣

只好帶著去送紅包的心情去祝福同學囉

有一台真是不要命的車子

在高速的公路上居然緊急煞車只是為了錯過的交流道

跟在後面的大家只好緊急閃右閃左

還好聽到長長的喇叭聲後沒有釀成意外

我感覺到ㄤㄝ突然急煞車

我馬上按下警示燈

老公他感謝我機靈

不然說不定換我們被追撞

 

在嘉義水上找一找往餐廳的路

到達會場新娘已經敬完酒去換裝了

找到了十年不見的新娘媽媽

她已經認不出我來了

跟其他同學打完招呼

不好意思硬喬座位跟同學擠

被安排跟長輩做一起

南部人的熱情坐下來不吃變成是一件很怪的事情

索性吃了幾口東西

等新娘出現的同時有一個先生朝著我們走過來

原來是ㄤㄝ曾經認識的同事或同學(他已經想不起來了)

小聊了一下等到新娘再次進到會場

我趕緊過去跟新娘報到跟拍照

哈...待沒兩下子我們還有行程所以先離場了

拿了貴三三的手工餅乾

在路上ㄤㄝ問我  我其他同學怎麼會認識他

我漸漸懂了

原來老公跟婚紗照是一模一樣的人...沒有經過修飾

然怪上次我去買個豆花我的同事能藉由老公來尋找我在哪裡

回到家裡上個洗手間

又帶著媽往高雄跑

一路上晃阿晃

姊姊說我在操我老公

ㄤㄝ說他由北玩到南ㄝ

再次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還好ㄤㄝ撐的住說他不累

挺我這個小蘿蔔頭帶著他亂跑

我帶著一整天很high的心情不讓自己在車上呼呼大睡

辛苦ㄤ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