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從山上下山

我出門的時間很固定

所以常常都會遇見一些熟悉的面孔騎車要上山

從有點年紀的人到中年人通通都有

上個月了吧

其中的一個年輕男生上山時突然到我家門前停了下來

那時我已經打開鐵捲門正在整裝待發

突然看到了他往我這個方向看了一下

他發現我在看他

所以他就繼續往山上騎去

那時也剛好有一台汽車正準備要下山

我心裡想著是不是他要讓那台車子先通過而停下來

不過又一邊想著那他幹麻要看我這邊的方向

不是應該看著前方的車子嗎

心裡在熵咕著還是不以為意囉

 

今天早上我正在穿雨衣時

那先生經過我家門前

果然又停下來

停了一秒鐘的時間

果真看了我一眼又馬上騎走了

我雖然很常遇到他們

但是我還是不隨便開口跟人家打招呼

呵呵...

我一點都不害怕

倒是很想知道他想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