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期待見到的婚禮結束囉...

在這之前...

我想...搞到某人由愉快的心情變成生氣的情緒

不過還要盡力辦好自己的角色

還真是有點為難...

主持人是謝震武

很多的官員到達會場

台北縣縣長周錫緯跟主持人一樣都很帥哩

身為收禮金的我們

還真是忙哩

錯過了前面的開場活動

其實有點小可惜哩

眾多的焦點集中在老闆.新郎.新娘的身上

還真的是一件這輩子最緊張的事情

顯現出僵硬的表情跟身軀

外面的佈置 我..喜歡

充滿柔美與浪漫

忍不住要跑去照相哩

雙方換了幾套衣服之後

彼此就像接到捧花的伴娘說的一樣

這是一對充滿稚氣的情侶

這天的我...

雖然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不過我發現我越來越愛自己

回家以後雖然很累了

還是要玩一下自拍...

把這年紀最美的時刻永存在照片裡

年底真的很多人結婚

其實心...會掀起結婚的念頭

但結婚前的準備和婚後的改變

還是會讓我有點小卻步哩

不管如何...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寶貝要變得更美麗...

肥肥要更帥...要減肥...

我們也要甜甜蜜蜜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