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在捷運站出口附近

見到乞討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那天下著毛毛雨

我走過去見到那趴在地上乞討的先生

正小心翼翼的用手把籃子的鈔票放進褲子的口袋裡面

籃子裡面剩下一張應該是殘障證明及些許的銅板吧

外觀依我的判斷身體應該是有一隻手殘廢及腿不能行走

晚些我又從那邊經過

要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他居然從地上爬起來

而且手腳都正常

所以他是故意把一隻手藏在衣服裡

故意穿的很單薄

故意趴在地上讓大家以為他不能行走囉

真是讓我一陣傻眼內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