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花班老師替我打電話去詢問考試問題所在

我以為那天評審提點的大項及我所覺得的答案都是我的問題原因

結果答案令我傻眼

我想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吧

評語居然是花腳吃不到水...花腳葉子沒有處理乾淨

跟我感覺的答案差異很大

基本分數是七分

這兩項各扣一分

那我就是真的不及格了

花束綁太大這是我承認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花瓶瓶口這麼小

直到考試最後15分鐘吧

出現了那花瓶我還沒認真的瞧它一眼勒

只希望別被我的緊張弄倒弄破了

最後的倒數幾分鐘

認真的把花束要擺在水裡

猶豫著怎麼辦太粗的花腳要剪些掉嗎

想了沒去做就少了這重要的一分

至於說我花腳葉片沒有處理乾淨

我還是真的不了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我綁到了葉材嗎

時間雖然有點急但是我已經很注意了ㄟ

很讓我昏倒的答案

也真是錯的很不應該的答案

哇...

聽到這些傻眼的答案居然不是專業上面的問題真的讓我更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