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50

南瓜戚風蛋糕

材料:

a.麵糊部份:
蛋黃5個,細砂糖20g,橄欖油30g,南瓜泥90g,
牛奶30g,低筋麵粉90g,

b.蛋白霜部份:
蛋白5個,檸檬汁5cc,細砂糖60g

感想...

熬了這麼久我終於去買了一台電動攪拌機

為了要打蛋白霜讓蛋糕呈現膨鬆的口感

這是我的第一個戚風蛋糕--獻給我的公婆

我愛死了這蛋糕不油膩的感覺

原來爸媽愛的傳統蛋糕

 

 

下次帶回去南部給他們品嘗

謝謝carol的食譜

戚風蛋糕一出爐就要馬上倒扣

不可以選用不防沾黏的鍋子

很特別的作法

脫模沒有脫得很好

所以小落漆了

不過不影響口感

應老公要求我又做了一次奶酪

好吃極了

 

其實一點都不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