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去了台南

在街上走著跟著親戚買了二組大樂透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買的次數可數

大部分都是老公在買的

過年買的這群人只有我中了1000元

算是幸運囉

今天對了上期跟這期的發票

又中了200元

另外一組尾數五個數字相同的發票

要是早一位結帳就可中了n元

跟它擦身而過...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小小財神能讓我愉快一下下哩

我同事們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偏財運

實在很幸運哩

不過我自覺我只有小獎運

大獎還跟我畫不上等號

除非抽獎人數少時才輪的到我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