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屏東發生了6.1的強烈地震

當時的我剛好在高雄的高鐵站等車回桃園中

坐在椅子上輕微的搖晃著

原以為是高鐵車廂經過所導致的

但是越晃越大力越覺得不對勁

杵在原地還是不要跑得好

再次打電話給老公確認北部是否地震

媽媽也馬上打電話來關切我是否平安

10點多上車等候11點高鐵開車

沒想到整個大延誤

到台南短短18分鐘的車程已經經過了1小時

到了台南繼續等

服務員在車廂上為大家解釋著

嘉義以南的路段有感應到地震偵測

所以必須檢查軌道

有些人趕不上中午的喜宴

有些人更趕不上出國旅遊的飛機

偶爾來個無意義的廣播

沒有人可以確定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可以開始行駛

引發些許的客人不滿

前一班次延誤100分鐘

我們這一班車次呢延誤了140分鐘

高鐵的應變措施我覺得還有待加強

出到車站圍欄外已經快3點了

看到老公已經在等待我

有種被等待的幸福感出現

我想所有事情都過去了

我也平安的歸來

在車上吃著老公為我準備的關東煮點心

應該算是我的午餐哩

雖然已經冷了還是感謝他的貼心啦

一個台灣兩樣天氣

還真是不太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