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住北部的弟兄

也是老公曾經帶過的阿兵哥找要聚會

有這麼熱情的人相找

我們才有動力外食

家裡附近新開的餐廳不少

也許這裡已慢慢的在發展當中

找了一家我和我老公觀望多時的石頭燒烤火鍋

是一間吃到飽的店

晚餐及假日時段: 539+10%

是一家尊榮旗艦店

東西樣式比較多樣外

店面整體感覺也比較寬敞


 

一剛開始除了送來基本的肉盤及一鍋海鮮火鍋外

桌上有分門別類的單子可供填寫

熱食.涼拌.日式.鍋物.飲料.生魚片.壽司....

看了我們點了這麼多東西

可見我們多會吃

不過似乎隨著年紀慢慢增加

我和老公的功力似乎退步了

每到燒烤店我必點大腸可以來上好幾分量

我和老公不太愛吃肉

不過燒肉沾上它們特製的醬汁也還不錯吃

生魚片算新鮮.

一口燒熱熱的吃有爆漿的感覺.

手工花枝魚漿煮火鍋還不錯

至於其他食材就見人見智囉


這次終於跟上男人們的聚會

帶著我這個小跟班出門

相機不離手的我

才有機會幫老公和朋友拍照


 

我們夫妻倆也沒忘了要來一張

臉圓了的我

要節制了


我手上的明治的牛奶紅豆冰棒我推薦啦

中間夾著一層牛奶軟餡

下層夾著紅豆牛奶

加減養身的我還是忍不住嗑了一支

還好我有個鐵胃讓我繼續吃熱食

外面冷吱吱還穿著羽絨外套

飯後甜點還是一樣少不了要來個H-D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真是無話說

什麼口味我幾乎都愛啦

 

arrow
arrow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