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醫以前曾是我和老公常常會經過的地方

隨著老公搬移之後

我們就鮮少會經過

常會經過的地方不見的代表我們會常在那裏走跳 

帶著老公回到他熟悉的地方

重新去認識那一個地帶

網路上這一家店--朝鮮閣

聽說是老闆娘親自拌鍋巴飯哩

我還滿喜歡鍋巴的香味

只是都會怕自己太晚拌變成燒焦飯

另外加點了海鮮煎餅

飲料有二種可以選擇是自助式的

小菜是店家會依人數而準備的三樣小菜

我們這三盤還沒來的及照相就先吃掉一半

如要續小菜就必須要另外加錢囉

鍋巴飯送來時

我和老公專心的看著老闆娘的手勢

她會先用兩根湯匙把上面的淋醬跟飯做融合攪拌均勻

我想她應該有聞味道吧

隔壁桌的鍋巴飯就沒拌那麼久

我們這桌的飯拌的稍微久一點

一翻過去就是呈現美麗的褐色

很燙口但是還是忍不住就想挖來吃

海鮮煎餅看起來大片價錢也不低我覺得內餡少了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嘗看看喔--在北醫門口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