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還滿幸運的小妞ㄝ

想要開始學做麵包

就有同事送給我她用不到的麵包機

還有大包分裝出來的蔓越莓

新手就可以開始偷懶免去揉麵粉跟等待發酵的時間

材料倒到桶子裡

等待二個小時就有吐司可以吃了

整整少掉一半的時間吧

不過改天我還是會去嘗試手揉的跟機器做的吐司到底哪裡不一樣


牛奶吐司
材料:
高筋麵粉320g,雞蛋1顆(約40g),速發酵母3/4茶匙,無鹽奶油50g,鹽1/2茶匙,
細砂糖1.5大匙,牛奶160g

感想..

第一個機器做的吐司出爐囉

開心的哩

雖然樣子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新鮮的土司不需要夾餡就很好吃囉

我對於還摸不熟的機器

真是給它很大膽哩

用了自己買的食譜材料

根本就不想理會廠商給的食譜

所幸大膽沒有讓我失望

 

失落的同時來點小小的成就感

忘卻了一些的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