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好男人好女人

以前在我的心中好男人好女人是不會去偷吃

是不會在外面拈花惹草

下班回家直接乖乖的回家陪伴孩子

沒有太多的可以交際應酬的朋友

經濟大權交由老婆處理

大小事由老婆交代發落

不太過問小事情

更不會七嘴八舌

只知道要保護好自己的家

要讓家完整對於金錢無缺

 

經過了這些年

好男人的定義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定義

漸漸的不再去定義這些理論

男人與女人之間或許因為愛

或許因為對彼此太熟悉膩了需要一點刺激感

或許因為相處互動久了

或許因為有些話不知道怎麼去溝通了

或許因為怕對方擔心難過

或許因為自己的心裡脆弱

或許因為自己需要找個更能契合的心靈伴侶

或許因為....

所以選擇了投向另外一個人的懷抱

但仍跟原有家庭保有正常關係

維持原有的和樂家庭

這樣睁一隻眼閉一隻眼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沒事就沒事

有事就會起了家庭革命或繼續睜閉一隻眼了吧  

 

以前我曾經跟老公說過

有一天他不愛我時請他要老實的告訴我

但是我想如果有那麼一天

會選擇告知另外一半的應該沒有幾人吧

他跟我說過他不會有外遇的一天

學妹的姐姐看到我老公直說這個好 這個好 

但是時代在變日子在變

人更是天天在改變

好..這個字或許已逐漸在我心中消失

我都不敢給他承諾跟保證了

更何況是要他來對我一生一世的負責任

時有所聞的外遇情況

或許已經由驚訝變成漸漸麻木

珍惜當下做好自己

照顧好親人

凡事做好心平氣和的溝通

我想這是給自己跟大家的勉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