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98P1070299  

 

 今年的節日對我們家人來說應該會是個很特別的感覺

爸爸過世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也是姐姐當了媽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們來個半天農場的小旅行.吃吃外食跟蛋糕

送了媽媽愛吃又捨不得買的水果--榴槤

能為媽媽做的我們這些孩子會盡力

目前我想她更需要我們的關心跟陪伴

自己給自己休了四天的假回家陪媽媽

連續兩天來去匆匆來回了高雄

每天都在坐車

真是要給自己一個讚啦

距離爸爸過世也將近快一個月了

我問了媽媽...至今還會哭嗎

媽媽想到爸爸還是會心酸酸

還是會要哭一哭

我想我是多問的

我自己都還沒能調適得很好

更況是媽媽失去了一個丈夫跟一個好朋友

 

去了一趟高雄看了我的姨婆

視我媽媽和舅舅及我們這群孩子為孩子的姨婆

最近身體不舒服

雖然她身體狀況看起來仍維持的不錯

離別前我給了她一個愛的抱抱

她一直告訴我們她不擔心不害怕

給了我們安心的保證

她會為了我需要保護的媽媽健康的活下去

我心中仍存在著擔憂

今天媽媽告訴我姨婆要進手術房去動刀了

明知道這是最近的事情

但是心裡還是掛記著

每每去拜拜都要替家人求平安

未來她們家有一段硬仗要打

希望她一切順利平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