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喜歡一整天盯著電腦

不過最近因為要買姊姊結婚的東西

礙於鄉下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採購

所以這次我願意負責採購

也許也會減少媽媽的一些壓力源吧

我沒結過婚

所以很多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準備

結訂婚是怎樣的一個儀式

透過網路可以找到別人發表的一些文章

傳統的婚禮該準備的一些東西

及想要的答案幾乎都可以找到

哈...我連一些新娘要準備的東西

我都網購勒

真的很便利吧

連出門都不必

更不用說要買的大包小包的

現在有些網購也都幫你處理的很好

分門別類的整理好

這樣新人只要知道你是男生或女生者

點一點就知道你要買些什麼東西了

很方便吧...

有興趣者

請留言...

我可是有稍稍比價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